說到鐘樓怪人

當初他們劇團來台北小巨蛋演出時

我瘋狂的去訂購票

想說一生一定要瘋一次

而且決心要用血汗錢(省吃儉用存下來的生活費也算吧!!)坐到好位置

抱著想坐第一排可以看到演員噴汗以及白的可怕舞台裝的興奮心情

年代售票的小姐說第一排要"6000"大洋

很好  老娘生活費也只有6000 

只有鬼打牆的情況我才有辦法坐第一排啦

因此....我買了3600的位置

視野一樣好

而且...

而且...

最後的安可曲我一樣衝到第一排的前面

誰說3600的位置不能比6000元的位置爽??(酸葡萄心理)

不過  這部鐘樓怪人有別於迪士尼動畫的劇情

舞台劇照著法國大文豪雨果的書舖陳精心呈現的

不論在選角 在訓練 在籌備 在宣傳  都是最用心的

當初在法國首次表演時  布幕懸掛超過一年的時間耶!!

想想他們的陣容  想想能超過一年的魅力在哪...

我將呈現最暢銷的主題歌喔!!

不只一首

我給你們兩首...

1.大教堂時代(角色;詩人)

歌詞:參照中文字幕

2.美人(角色:鐘樓怪人+侍衛隊隊長+主教)

偷偷跟各位說

看完就買了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