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在這裡繼續跳TONE為大家獻上音樂舞台劇
不是我不應景不放有關聖誕歌曲的介紹
音樂舞台劇就沒有特別有關聖誕節來播出的
除非你強迫演員叫他們去策畫一齣耶穌誕生馬槽的音樂劇
呵呵...不然就在聖誕節的夜晚
看看我為各位介紹的好東西
在這先祝大家  聖誕快樂阿!!!

說到這"悲慘世界"(又稱"孤星淚" 不是"孤雛淚"喔)
雖然演員們沒有在舞台上轉阿轉的跳舞
但也是身穿角色的戲服
其實從演員們的臉部表情和部分肢體動作
就可以傳達出喜怒哀樂到很傳神的地步
計算少了舞者的演出
但此場面可是相當的浩大
演員的後面由龐大的交響樂團所伴奏
交響樂團後面又由為數眾多的民眾合唱團所助唱
此聲勢可說是超級浩大唷!!!!
當初雖然用DVD看(沒錯...又是花"血汗錢")
但一點點感動都沒有少
而且我發現你可以恨用心的專研歌詞的詞彙
可以增加你進入故事的內容
如果你家剛好是家庭劇院組
又有環繞音響
吼吼吼吼吼....恭喜你
欣賞時只有一個"爽"字了得
順便測試一下你家音響夠不夠高級

喔...對了
如果你家真的有高級劇院組+環繞音響
可以請我去看嗎?
我準備爆米花和薯片
衛生紙我從我車上拿...
你說如何?
有意者  留下資料喔!!^^

震撼第一首:

1.悲慘世界主題曲:角色尚萬強+警探賈維

(歌詞:中文字幕)

推薦第二首:

2.On My Own:角色愛波寧

(歌詞:中文字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