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
誰沒有在國中的音樂課上欣賞過片段的??
如果答案是NO 那老師就是不盡責
貓ㄟ...各位想想  是<貓>ㄟ...CATS耶!!
普遍來說  應該都看過吧

我覺得這齣舞台劇展衍了"模仿"舞蹈
貓的一舉一動 必須要有清楚的揣測
我家是有養貓  而且不少隻
你叫我學牠們的動作和神情
叫聲是像一點啦...
其它的   應該會被我家人當作是起肖的表現吧!!

當初雖然只用寬螢幕大的液晶電視欣賞
但換言之 我坐很近  是教室的第一排
也算是"身歷其境"吧...
雖然用眼睫毛想也知道現場一定差更多
但我就是酸葡萄心理 
反正我靠螢幕這麼近 又有立體音響
還不是都一樣?!
吼...你說對不對...你說嘛...說阿...一樣嘛!!

看完貓的感動
不僅僅是在於舞蹈和表情的生動
也是把人的型態用貓的方是表現出來
在服裝和化妝上
你在舞台下所看到的就好像是手腳比較長 毛比較少的一群高智慧會唱歌有個性的貓而已
這已超出我們想像的範圍了
而且  我個人認為<貓>是音樂舞台劇的入門唷!!
很值得的...

既然我想這是大家普遍看過的
我也不賣關子了
獻給有興趣的大家
如果當初在國中小小年紀的你只有看過片斷的話
強烈的建議再建議你
快快快快.....快去租

不騙你
我也買了DVD^^

經典歌曲:

回憶:(角色:廢話  當然是貓)

歌詞:

午夜時分,人行道上寂靜無聲
Midnight, not a sound from the pavement
月兒她失去回憶了嗎?
Has the moon lost her memory
她正獨自笑著
She is smiling alone
在街燈下
In the lamplight
枯葉在我腳下堆積
The withered leaves collect at my feet
風兒也開始哀鳴
And the wind begins to moan

回憶,每當我獨自沐浴在月光下
Memory, all alone in the moonlight
我在往昔才有笑容
I can smile at the old days
那時的我多麼美麗
It was beautiful then
回憶當時才知道快樂是什麼
I remember the time I knew what happiness was
讓回憶重來一次吧!
Let the memory live again

每一盞街燈彷彿都是宿命的警示
Every street lamp seems to beat a fatalistic warning
有人喃喃自語著
Someone mutters
街燈的光暈流淌著
And the street lamp gutters
天很快就要亮了
And soon it will be morning

天亮了嗎?我必須等待日出
Daylight, I must wait for the sunrise
我得思考一下未來的生活
I must think of a new life
我不能屈服
And I mustn't give in
當黎明到來
When the dawn comes
今夜也將成為回憶
Tonight will be a memory, too
新的一天就要開始
And a new day will begin

日日的盡頭都像燃燒過後的煙霧
Burnt out ends of smoky days
清晨的冷空氣帶著霉味
The stale, cold smell of morning
街燈熄了
The street lamp dies
又是一夜過去
Another night is over
新的一天即將破曉
Another day is dawning

觸摸我,離開我是如此容易
Touch me, it's so easy to leave me
獨自體會往日陽光下的回憶
All alone with the memory of my days in the sun
如果你觸摸我
If you touch me
你將明瞭快樂是什麼
You'll understand what happiness is
看啊!新的一天已經開始
Look! A new day has beg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sicM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